萝卜上起霜

成龙历险记

      经过一整天的休息,瓦龙的宿醉完全消失了。第二天去往办公室做工作以及安排找符咒的事了。“我想你们应该知道,我和圣主达成了共识,我们帮它找符咒,事成之后它会给我们丰厚的奖赏,所以你们要好好干。”瓦龙向啊奋,拉苏和周解释道。“可是,老大,我们不知道符咒在哪里呀?怎么找啊?”周问道。“不用担心,符咒定位器会带你们去的。”一旁的圣主说道,说完黑影兵团手捧着符咒定位器出来,把它交给了瓦龙。“这下子可以去找了吧?你们不用担心费用的问题,我会给你们报销的,只要你们好好做事,不要让我失望。”瓦龙嘱咐道。“好的,老大,你不会失望的。”啊奋等人无奈的应下了。“嗯,很好。你们可以退下了。”瓦龙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啊奋他们走后,圣主问瓦龙他们可靠吗?瓦龙说“如果他们不可靠,那么谁又能去帮你找符咒啊?你总不能指望我亲自去找吧?更何况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去找符咒,我可不希望因为在找符咒的过程中,忽视黑手帮的发展。”“虽说是这样,但我希望瓦龙你能上心些,早点把我从这该死的石头监狱里放出来,你就越能得到奖赏。”圣主说。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不用一直提醒我,圣主。该做的事我会去做的。还有就是请对我的手下客气点。”瓦龙没好气的说。“那就这样子吧!我睡了,瓦龙。”圣主说。“真是的,你以为我好像给你办事吗?奖赏奖赏,你以为我真的在意吗?总感觉摊上你就会没好事发生,希望你不要连累我。”瓦龙在心中暗暗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几天,啊奋他们在巴伐利亚的古堡里发现了符咒,可是被一个考古学家带走了。“现在怎么办?老大”啊奋通过电话向瓦龙汇报情况。“跟踪他,如果能不动手就尽量不要动手,最近十三区的盯的紧的很。少惹事,我最近在跟一个家伙谈生意,有点忙,你们自己注意点。”瓦龙说。“好的,老大你去忙吧!”啊奋回答完了便挂了电话。另一边,考古学家成龙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回到了家中,可他没料到家里有一堆惊喜在等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老爹,你可没告诉我还有个侄女呀?”成龙大惊失色的说。“哎呀,小声点成龙,你是想让老爹失聪吗?她是你表妹欣欣的女儿,小玉在学校里的表现很不好,功课也一踏糊涂,所以你表妹想她来跟你住一段时间会好一点。所以你们俩个好好想处呀!”老爹说完就走了。“老爹,老爹,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小孩子相处啊?”成龙崩溃的道。“你好呀!小玉,我是你的叔叔,你喊我龙叔就可以了。额,你不会说国语吗?”成龙尴尬的对小玉说,小玉一点反应也没有。这时,不速之客门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,请问有人在吗?”啊奋说。“在,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?”成龙放弃追问小玉,转身去回啊奋的话了。“我知道你有一面从巴伐利亚带会来的盾牌,我很想买下它,请问需要多少钱?”啊奋客气的问。成龙听后想“我才从巴伐利亚回来,他们怎么这么快就找上门来,有古怪,不能说。”“不好意思,这位先生,你来晚了,我已经把它捐给博物馆了。”成龙面露难色的说。“撒谎,明明刚刚还在的,只不过被老爹拿去研究了。”一旁的小玉想。“是吗?那成先生可以拿回来吗?我真的很想要,能不能麻烦一下?”啊奋挂着虚假的笑容对成龙说。“这个恐怕不行,毕竟都捐赠了。”成龙回答道。“你最好把它拿回来,不然你和你的家人都不会好过的。”一直的拉苏出声威胁道。不喜欢他们拿自己的家人威胁自己的成龙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们,并把闹事的他们给赶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在暗处观察的人看完了整个过程,并想办法把成龙引了出去。等成龙出去后,小玉也跟了上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