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卜上起霜

成龙历险记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真的是恶魔巫师的话,那你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?你到底是什么东西?不要装神弄鬼的,我可不一定会怕你。”瓦龙语气很充的说。“我可没骗你,我不仅是恶魔巫师,还是远古时代的恶魔君主,统治着我的奴隶,和我的兄弟姐妹们称霸着世界。可是,有一天突然冒出一群不死神明来,我们被他们打败并被封印了。虽然被封印在地狱里,但是我借助兄弟姐妹们的力量逃离了恶魔地狱。我出来重新建立了我的王国 ,想着有一天去救我的兄弟姐妹们。可是,谁又能料到又有一个可恶的法师出现了,他撕碎了我的护身符,并把它们撒落在世界各地,而我则被囚禁在这石头监狱里。”圣主向瓦龙解释道。“这么说来,你的经历可真是丰富多彩呀!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?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你找我又有什么用呢?”瓦龙反问道。“我需要你的帮助,瓦龙。我需要你帮我找齐十二个符咒,有了它们我就可以摆脱这该死的石头监狱。到时候你想要什么都可以。”圣主诱惑着瓦龙说。“什么都可以吗?但你可是恶魔啊,你说的话不一定能信,我又不是三岁小孩,恶魔可是不详且。做恶多端的。放你出来,我可不是在给自己找麻烦吗?”瓦龙讽刺的问。“瓦龙,你这样子跟我说话,胆子真大啊!跟我合作,你不会吃亏的。聪明人应该懂得识时务者为俊杰,瓦龙你应该好好想。”圣主强压怒气的说。“不用考虑了,请予需我拒绝。跟你合作,我很担心赔了上夫人又折了兵。请您令请高明。”瓦龙想也不想就拒绝了。“你,你,你,真是可恨,黑影兵团出来吧!”圣主恨恨道。圣主说完,瓦龙周围出现了许多黑色人影。“这是什么东西,你,你。”瓦龙像是吓了一跳的说。一个火球向瓦龙袭来,瓦龙狼狈不堪的躲了过去。“瓦龙,你现在还拒绝我吗?乖乖听话,会有奖赏的。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?瓦龙。”圣主像是很高兴的说。“我当然知道该怎么做了,很荣幸与你合作,尊敬的恶魔巫师。但是请让我提出几个条件行吗?”瓦龙皮笑肉不笑的问圣主。“你说吧,只要不过分,我都可以满足你。”圣主说。“我帮你找符咒,但是要在不损害我的利益下进行。如果在必要的情况下,我也要保全我自己的利益。我不能因为你而损害我的心血。”瓦龙言语间表达了对黑手帮的重视以及维护。“可以,瓦龙,事成之后我还会给你一份金鸡王的宝藏。”圣主淡淡的说。“不过,瓦龙你不要搞小动作,你瞒不过我的,如果让我发现,就不要怪我了。”圣主警告着瓦龙。“当然,祝我们合作愉快。希望我们能有满意的收获。”瓦龙恭维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与圣主达成合作之后,瓦龙处理完黑手帮的事之后便离开办公室。坐在车上,瓦龙回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一切,越想越气。“掉头,去酒吧。”瓦龙吩咐司机道。来到酒吧,瓦龙独自坐在角落里喝酒,没有喊啊奋他们来一起来谈谈心。一杯接着一杯,很快瓦龙的脸上便红了。喝的晕乎乎,瓦龙打电话叫啊奋来接自己。大晚上的,啊奋都打算睡了,结果接到老大打来的电话,不得不从床上起来,认命的去接人。“唉,老大,为什么打电话叫我啊!而不是拉苏和周啊啊啊!”在抱怨中赶到酒吧认领了酒鬼一只,然后打车回瓦龙家。“唉,老大你别动啊,小心,危险。怎么回事啊?老大怎么会和这么多酒啊,心情不好吗?”啊奋百思不得其解。“幸亏老大喝醉了不会耍酒疯,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?”啊奋在心里面暗暗的想。把瓦龙送到他家里了,可是又没有一个人,啊奋只好留下来照顾瓦龙了。看着瓦龙熟睡的样子,啊奋突然觉得瓦龙很好看,虽然说瓦龙一直以来的样貌都很好看,但不如此时此刻的好看,啊奋感觉心动了一下,脸不争气的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瓦龙酒醒了,感觉头疼的很,看到啊奋睡在一旁的沙发上,便明白昨晚是他来接的自己。缓缓了,头仍然疼得厉害,啊奋醒了,去给瓦龙倒一杯水,喝了水,瓦龙润了润喉咙说“啊奋,昨天谢谢!今天我可能不能去办公室了,你去和拉苏他们说一下。还有该做的事做好。”“老大你还真是敬业呀!好的,我会转告他们的,你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啊奋感叹的说。“少说废话,很快你们就有事忙了,趁现在好好放松一下吧!”瓦龙没好气的说。“是是是,那我先走了,记得按时吃饭哈!”啊奋说。“知道了,不要像个老妈子似的。”瓦龙回答道。瓦龙在啊奋走后便又睡下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